您在這裡

最後晚餐廳

晚餐廳是耶穌和門徒們最後晚餐的地方,建立聖體聖事的地方,也是聖神降臨及揀選瑪弟亞宗徒的地方!

參考聖經:他們正吃的時候,耶穌拿起餅來,祝福了,擘開,遞給他們說:“你們拿去吃罷!這是我的身體。”

又拿起杯來,祝謝了,遞給他們,他們都從杯中喝了。耶穌對他們說:「這是我的血,新約的血,為大眾流出來的。

我實在告訴你們:我決不再喝這葡萄汁了,直到我在天主的國里喝新酒的那天。

谷14:22-25

 

正是那一周的第一天晚上,門徒所在的地方,因為怕猶太人,門戶都關著,耶穌來了,站在中間對他們說:“願你們平安!”

說了這話,便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。門徒見了主,便喜歡起來。耶穌又對他們說:“願你們平安!就如父派遣了我,我也同樣派遣你們。”

說了這話,就向他們噓了一口氣,說:「你們領受聖神罷!你們赦免誰的罪,就給誰赦免;你們存留誰的,就給誰存留。

若20:19-23 (*請點擊以下圖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