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

納匝肋

根據希臘和拉丁傳統,納匝肋這一名字流行開來。

聖熱羅尼莫稱納匝肋為“加里肋亞之花”,它位於海拔350米高的山上。南面是埃斯德賴隆平原(埃斯德拉隆的平原),它位於下加里肋亞(下加利利)南部。

 

全球各地有機會來聖地朝聖並參觀在納匝肋的聖母領報聖殿的人,星期六晚上都能參加被稱為“火炬之光”的玫瑰經燭光遊行祈禱,它開始於2005年5月1日日,聖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去世後。

參加的人中,除了本地的基督徒,大部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朝聖者。他們非常虔誠的參與這個玫瑰經遊行祈禱。

聖教宗保祿六世1964年1月5日在納匝肋的一篇演講中說:“納匝肋是一所學校,一所福音的學校,在這裡我們開始默想耶穌的生活。在這裡,我們學習去觀察,聆聽,思考和默觀天主子所表明的深厚奧秘的意義。在這裡,我們也學習一種方法,讓我們知道誰是基督。在這裡,需要觀察存留在我們中間的耶穌的恆久性'風景',即地方,時間,習俗,語言和神聖的宗教儀式;基本上耶穌使用的每一樣都在向世界證明他自己的… (*請點擊以下圖片)